科研人员

2021年北京大学能源研究院招聘启事

招聘职位

职位系列

岗位职责

应聘条件(年龄、学历、教学、科研等方面的要求)

人数

助理教授/副教授/长聘副教授/教授

教研系列

从事石油地质学领域的教学、科研工作,指导研究生,讲授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;开展前沿学术研究,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与国际合作任务。

博士学位,在能源领域,特别是油气领域、地热领域、能源信息领域已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有影响的学术成果;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,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;可望做出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,成长为相应研究方向的学术带头人的潜力;或已经做出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的学术带头人。

3

助理研究员/副研究员/研究员

研究技术系列

从事石油地质学领域的科学研究,开展前沿学术研究,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与国际合作任务。

博士学位,在能源领域,特别是油气领域、地热领域、能源信息领域,已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有影响的学术成果;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,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;可望做出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,成长为相应研究方向的学术带头人的潜力;或已经做出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的学术带头人。

5

助理研究员/副研究员/研究员

研究技术系列

从事能源领域战略研究,特别是天然气、碳中和与能源技术等领域开展前沿学术研究,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与国际合作任务。

博士学位,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及团队精神;有相关研究工作经历,取得过有影响的科研成果;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;具有国家课题申请与执行能力与经验;有国际相关研究背景或经历者优先。

1


联系人:王老师

电子邮箱:xinruwang@pku.edu.cn


应聘材料

(一)教研系列:

1.  个人应聘申请/Cover Letter;

2.个人简历/Resume;

3.教学、研究陈述/Teaching and Research Statement;

4.学术工作计划/Research Proposal;

5.不少于3封推荐信/Recommendation Letters;

6.代表性学术成果/Representative academic achievements 。

(二)研究技术系列:

1.个人应聘申请/Cover Letter;

2.个人简历/Resume;

3.研究陈述及聘期内工作计划/ Research Statementand Research Proposal;

4.不少于3封推荐信/Recommendation Letters;

5.代表性学术成果/Representative academic achievements 。

全年接受申请材料。